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

帥到掉渣包~ 客訂 布料改造

帥到掉渣???

其來有自........

話說上週 我親愛的同學提及他的一位朋友非常喜歡 "EDWIN"送的年歷壁掛

而他的朋友的朋友也請別人幫忙製作了一咖包包

同學想說以ALIN的手工  應該會生出不一樣的包來~

當時ALIN也抱著好玩的心態    答覆可以代為訂制

布收到了~~~~

長這個樣子


 

坦白說有點傻眼~  一整個花之外

布料不是整片的 而是三片車出來的壁掛年歷

要如何取捨  如何把花到不行的布料做成包...

當下困擾我了

又詢問了客戶想要什麼樣的包

客戶的要求只有二個   一是要金拉鍊~  二是要帥到掉渣....

這....這個.....  金拉鍊我沒有

帥到掉渣是怎樣諾......?????????????

我跟同學說"你同學我本人不曉得什麼樣的包是帥到掉渣耶........"

同學說"哈.....不管他拉  我相信你的手工  你就依你想的去做就對了...."

好吧  有你這句話  我就"車"下去了

我把收到二件壁掛全拆了  重 組

用的是郵差包的樣式  最簡單  但帶點帥氣....

下午收到布  我半夜12點就完成  隔天寄回交件

 

說實在的  我一直很擔心客戶收到的包是不是他想要的那種帥到掉渣包.....

但在看到客戶寫的"開箱文"   我肯定沒讓他失望

 

袋蓋我車了二條直拉錬

標籤都有留下來成主題....

(呼呼...被看到工作台上大戰過後的遺跡.... )

多的那片布車了簡單的布袋...


內袋完完全全就是可以放大型書或電腦的


 



 把其中一個口袋的那片全拆了

接到包包的背面成為二個獨立的口袋

就這樣把一個包完成了

哈......

 

 

 

 

52 則留言:

  1. 如果沒看到圖二會覺得是牛仔褲也~真是酷呀! B-) 如果還收集的到peko的手帕~可以也跟你訂作一個包嗎 :)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很難吧~  帥的我車的出來   可愛的就很難柳~
      還是找可愛教主啦  哈哈.....

      刪除
  2. 帥到掉渣包 :)) 好特別的形容詞 :))
    不過~確實是酷包一咖 :x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嘿啊~  所以alin聽到委託人要如此的包
      還真的一時之間摸不到頭緒呢   :))

      刪除
  3. 我也有這塊布,不過是2007年的
    留了下來,覺得可以改造一下,可是功力不夠~就一直放著
    現在看到您的大作,真是太令人佩服的巧思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還沒試~  怎麼說功力不夠呢~
      大膽的償試吧   成果會讓自己意想不到的唷   ;)

      刪除
  4. ☆❉Mapin cloth❉☆2010年11月9日 下午3:20

    厲害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厲害,真的是帥到掉渣了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的厚~~~  那我要去找掃把了   哈哈~
      謝謝歐樂啦    :-*

      刪除
  6. 這帥到掉渣的包實在太酷了, :x

    實在很想用美到冒泡來形容,但太破壞這包的酷味了 :P

    好讚的設計感,拍手ing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啦~    重要的是沒讓客戶失望就好
      不然要哪裡生出一樣的布   @@"

      刪除
  7. 很棒耶,魔法師境界. :)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哇!帥氣十足~~真的太利害了~~ =D>
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9. 真是帥.沒話說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太強了~改的真好~
    真是太帥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太帥ㄌ
    塊給我們看開箱文啦~~~ :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客戶說我出賣他了啦~  :P

      刪除
  12. 哈哈~~
    真的掉渣了呢! :))

    我也好想看客戶的開箱文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真的是帥到掉渣了 :))

    客戶應該會很滿意這個包的啦!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真的是有夠帥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真的帥到掉渣,alin的巧思沒話說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很帥氣的包包
    獨一無二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真的是帥到掉渣ㄟ :> ~獨一無二很有特色的一個包 =P~

    EDWIN應該要找妳代工唷!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好厲害唷~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我要看! 我要看~
    帥到掉渣包的開箱文~~~ :D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真的是很帥氣的包包ㄟ,
    很讚喔!! :x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帥到掉渣啦~ :D ~~帥爆了喔~~ =D>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不愧是拼布界的老手,
    應稱呼師字輩,
    ....讓我想想, 哦...是  "拼布老師 " .
    對了 ,我可要一份
    二片多層手握包紙型 ?

    上回你寄給我的木屋手提袋紙型的包已做好,

    明天再po 上部落格, 非常感謝你.

    ps : 我是飛迅媽咪的妹妹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好棒的帥包~ :D 不只掉渣簡直帥爆了

    回覆刪除
  24. 實在是太酷了
    ~這樣的變化真的好大喔~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25. 真的很帥氣耶~~~不錯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26. 真是帥到爆 =D>

    平凡的一塊布, 能做成這樣帥氣的包,
    超厲害的.

    回覆刪除
  27. 很有個性的包不錯看‧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28. 化腐朽為神奇~Magic~~

    回覆刪除
  29. 很優耶...果然帥到掉渣!! =D>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30. 哇...真的好棒耶... =D> .
    脫胎換骨的效果..果然帥的掉渣呢...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31.  真的是厲害,太神奇了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32. 哇!!好棒ㄉ包包唷!!給你改一改就好有各人風格唷!!
    我也曾經用部年曆來做斜背包...但做ㄉ不好不是很喜歡....所以就丟在一旁沒在用ㄌ..
    拿到這個獨一無二包的人一定會愛死ㄉ!!

    回覆刪除
  33. 好棒的包,獨一無二的耶,真厲害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相本己解碼了~  請自行取用紙型~ 

      刪除
  34. 原來這樣就叫 " 帥到掉渣" 的確,看到包時就恍然大悟 :)  真的好看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35. 很厲害太有巧思了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36. 可不可以教我怎麼做啊!

    我家裡也有一塊EDWIN的年曆ㄝ!好喜歡喔! :x

    回覆刪除
  37. 好西利~~~~~
    巧妙組合~~
    真正的帥到掉渣~~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