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

瞳的相約~ 刺繡天使包

這是參加瞳舉辦的相約活動成品

ALIN沒有機會參與第一次的相約

但第二次就沒錯過了

看到這刺繡娃  覺得超有FU的

 

而且還是第一次染布唷~

這塊布染了三次  顏色還是沒有達到我要的效果

但是沒關系

人總是有第一次  也還是要有進步的空間吧

上面的顏色呢

用的是最方便買到的雄獅布用粉臘筆

很好使的唷~~~

重點是一盒百元有找啦  哈哈~~~~


今天超開心 

心情超好

因為ALIN終於~~~  終於狠下心來買了一台相機

還是愛死了的綠

原本做的要死不活的包~~

一時之間像活了過來一樣

今兒個的效率堪稱快速  哈~

拜相機所賜來著



所以說~~~  還是自己買的東西最適合自己啦

自己做的包最美啦~(自我感覺良好中~~~)

但素呢   ALIN曉得~  拍照技巧我還有趨近於穹大的空間

 

再努力~~~

下面是我的愛犬  第二個女兒

可愛的不得了

但素就是不曉得為啥它極怕相機的

很難捕捉到正面照   噗~~

像看到鬼一樣柳 ~~~~



它在幹什麼呢~

為了拍它美美的臉  我一手拿相機  一手拿它的晚餐啦   哈~~~

這款不錯  有防到手震唷~~

以上報告完畢~~~

我交作業去.............

大家可以去逛別人家了   齁齁~


7 則留言:

  1.  好可愛的小柴犬,我拍照我們家的犬子時也用這招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家小犬可能是平常被哥哥姐姐捉弄 ~
        一整個怕相機耶~
      真的超難拍到他自然的樣子    :-S

      刪除
  2. 好像狗狗都很不愛照相耶...很難拍到狗狗美美的照片呢
    不過妳這刺繡包真的很美啦 =D>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嘿啊~~~  這二天都在玩相機
      都要當狗仔隊  潛伏在牠四週   偷拍捏   哈.......
      這包alin自己也是很滿意
      最近包包做的較慢   我懶懶的   慢慢的生包包    看會不會"漫工出樂活"  哈....

      刪除
  3. 哇....好美喲...上了色果然好看耶........動作好快喔...奶茶都還沒有動工咧....
    請問喔....你做的是原尺寸嗎? 這咖看尺寸蠻小咖的, 奶茶改了尺寸想做大一點的說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晚安~ 奶茶~
      這是依紙型尺寸製作的
      包真的不大   小小一個唷~~    還沒動工沒關系呀   瞳給姐妹們充裕的時間
      如果依尺寸放大  可以做斜背包式的  也很不錯呢~~~~
      那就期待奶茶的作品囉~ @};-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