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

我布館相約小物第三波~迎賓娃

哈~  這是不小心逛到我布館  挖到的寶唷~

真是太可愛了  忍不住給他參加下去


做布偶就是這樣  沒有一定要怎麼做

這次ALIN可是一口氣做了六個素體

要來量產啦~

這隻是第一隻  因為是趁公司今天較沒事

加減動手縫的  所以完全素手縫滴唷~


娃衣是以手撕的  所以沒有車邊

ALIN覺得這樣最有鄉村FU

因為材料單上愛心下方的蝴蝶結是使用拉菲草

ALIN雖然一直很想買拉菲草  但拍賣上的價格不便宜

想去台北花市嘛  又一直找不出時間來

所以  換個方法  用的是書局找的到的"紙滕"

剪一小段  撕成細條狀  三四條打個蝴蝶結

看起來也很有拉菲草的味道

要知道"山不轉路轉"  總是能有替代的東西  提供給沒有拉菲草的姐妹參考......

話說回來.......

吼~  我真的是搞不定娃娃專用髮

下一隻要用毛線了啦啦啦~~~~~

 

我布館相約的第一個寶  完成囉~


 

8 則留言:

  1. 好Q好可愛喔... :x .
    真有鄉村的氣息呢.
    娃娃的腮紅我老是畫不好.有秘訣嗎 ... :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是用棉花棒和自己用的腮紅去塗的
      刚開始不要沾太多粉試畫 
      做幾次之後就上手了哦  ;)

      刪除
  2. 好可愛的娃娃,
    好想做一個.
    我來依樣畫胡好了.
    :)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好哇~~  期待您的娃娃哦
      下回我布館的活動  是個可愛的毛巾娃娃
      希望阿雅一起參加唷~   ;)

      刪除
  3. 太帥了~
    我喜歡你做的娃
    有捲捲的金黃頭髮 :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那隻也粉可愛啦~
      直髮有直髮的FU啊  ;)

      所以說娃娃的用枓沒有一定要用什麼
      可以很隨性的呢

      刪除
  4. 三泰子(Sometimes)2010年12月2日 上午10:02

    您好 :          
    手作布偶、襪娃娃如果是可以錄音、可以說話,應該是很Cool 也很討喜對吧!?
    本公司生產一種手工製品配件--> 錄音播音模組! 適合用在您的手作[ 襪娃娃 ]。
    模組可重覆錄音播音、可更換電池、錄音時間為20秒! (尚有其它秒數產品可供選擇)
    採用speaker 放音,非一般電子卡片buzzer 播音! 音量跟音質均較優。
    購買者可將此模組放置在手作產品 Ex : 娃娃...襪娃娃就變成可以錄音說話的娃娃。
    底下為產品聯結網頁,體積最小很適合 [ 手作布偶、襪娃娃 ] 使用
    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57843271?r=1186700882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好可愛---好可愛--- =D> =D> =D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