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

小帆布鞋吊飾紙型及做法分享


這二天以不織布做了二款鞋子

一款為高統球鞋  一款為現下流行的帆布鞋

造型粉可愛柳~  忍不住叫茱麗葉脫下芭蕾鞋  穿上高統球鞋借ALIN拍下照片

沒想到刚刚好  哈~~~~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的做法  紙型在最後一張照片裡

二款鞋做法一樣  這裡以帆布鞋做為教學~~~

 


材料:不織布 (硬質更好)   示範作品為軟不織布

工具:施敏打硬膠或相片膠  剪刀  吊飾扣

以下為做法分享~~~

STEP 1  先將舌頭布先粘著於鞋底前端


STEP 2  沿著邊上膠

並且把鞋布沿著上膠處貼上

STEP3  把前端布面上膠  貼上半圓小布塊

STEP 4 取白色不織布  剪約2mm 寬布條  沿著邊   一邊上 膠 一邊粘貼

起於背面  結束也在背面


STEP 5   將鞋底充份上膠  貼上跟鞋子同色系的底布

這時就可以用手整壓出較美的型狀

STEP 6   取椎子鑽孔    剪白不織布約2mm   做為鞋帶使用


做最後的整理鞋型

STEP7  打上迷你雞眼釦  掛上吊飾帶  完成。

紙型二款~ 高桶鞋和平底帆布鞋 上面有尺寸對照 

要做一雙鞋的  要記得鞋底要左右相反唷~ 


34 則留言:

  1. 好可愛喔. 真是巧手ㄋㄟ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.......    很可愛厚
      動手吧   很快速就可以做好的唷  ;)

      刪除
  2. 太...太...可愛了
    很實用的分享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迷你的東西都很討喜  :x

      刪除
  3. 超可愛吔~謝謉分享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一定要給你拍拍手 =D>

    那麼用心整理資料
    分享這麼多好東西,謝ㄌ!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好可愛喔~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真是太.....太可愛了 ;) .手藝真巧唷.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太可愛的,真是受不了的可愛也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真是太可愛了啦 ^.^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好優秀ㄛ妳
    太巧奪天工了
    這麼細緻   好厲害 =D>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真是太可愛, 謝謝你的分享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好可愛的球鞋,謝謝分享~~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好可愛唷~~
    而且好像不難唷
    好想來試試,謝謝ALIN的分享 :D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好卡娃咿喔 :x

    謝謝你的分享~ :)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 跟真的相似度%100 優...  好看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好可愛喔 =D>

    小布不知道穿得下嗎? 謝謝分享.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超..超可愛的~ =D>
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好可愛喔~~ =D>

    謝謝你的分享 :x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真的好口愛喔 :x

    我也要來試試看
    謝謝 :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那我也要看看你做的小鞋  :D

      刪除
  19. 好可愛,分享嚕,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哈囉~
    YKK拉鍊可以找我
    不用等價錢比預購還要便宜
    我很喜歡日本棉布及防水布~
    有空來我那逛逛ㄛ~
    grace會無私及驚喜的
    手作物品與貴婦公主們分享ㄋ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我做好了,謝謝你的熱情分享
    真是超可愛的,而且很快就完成了
    我還發現另一個穿鞋帶的方法
    跟你分享囉!! :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猶太說的對  可以用雞眼釦來做鞋帶孔
      這樣更像了呢~   我有過去欣賞啦~   高桶鞋真的有給它可愛
      我嘛卡喜歡高桶的   哈~~~~ :))

      刪除
  22. 好厲害,又好可愛喔 :x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手上有材料可以玩看看唷~
      很快就可以完成的  ;)

      刪除
  23. 太棒了 :D

    我的娃娃也可以換新鞋囉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