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

相約布立方~~


相約布立方的活動於即日起到98/10/31 18時止  

 

請詳閱活動內容:

經過和小瑪莉的討論之後   果然小瑪莉的"夾布縫"法非常棒

講議裡有清楚說明

真的~~~~  非常簡單的方法

之前  alin想的太困難了  反而難做~~~~

1.作品交件:於作品完成時將連結告知並且文章裡附上製作尺寸,ALIN會取圖編號提供給格友票選。98/10/31 18時止

2.佳作部份:由參加相約的格友採隱藏投票,一人一票。於98/10/31  20~98/11/1 20止投票選出前三名。屆時會開另一投票网頁供格友投票,投票時間結束會停止回應。

3..本活動結束後,ALIN將公開ALIN所寫的作法分享給更多喜愛布立方的朋友們參考。

4..獎品部份,等ALIN準備一下再PO照。

5..票選的活動是經由大伙公認的行為,獎項不是最重要的,所以,請不要有催票的行為,ALIN想說~如非公正的手法取得將項或名次,這樣的方法不夠光明,要相信自己的能力,勇於接受公評。還有,不論作品如何,只要是自己手作出來的,都一定是最特殊的作品,也請參賽者能以開心的心、快樂的心來參加這份活動。

參與者不論新舊朋友,只要是想做布立方的朋友都很歡迎索取講議~~~~

 ~~~謝謝  ^^

小瑪莉  的格子裡有幾個不同的布立方

可以過去欣賞唷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