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

多功能小錢夾

 

這是跟一位格友分享來的紙型~

上回到老師那裡去找邊條布時  也看到了老師那裡的這個錢包

呵呵~~  看來蠻多人做這款包的


 

原本打算使用老師裡挑到的邊條布

但最後我還是重新選了這塊

呵~  女人善變果然沒有錯滴!!


 

取了一塊好久以前收集的圖案布

圖案布在我的收藏裡似乎幾有幾塊

因為我太會使用圖案布

這回也是因為偷懶  所以使用最簡單的圖案布

上頭都是拼布用的工具哦

我特別喜愛這塊布


 

這個包  我還是有小小的改版


 

就是這裡!

我老是覺得夾車口袋的那塊凸布礙眼

而且有時拉錬會卡住

索性就將它貼縫起來

我自己覺得感覺還不錯

 

 

 

另一邊一樣貼縫起來



用了小狗狗的拉錬

好了~献寶完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