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

拼布斜背側背包~

 

前陣子在布格裡逛

看到一個不錯的袋型

所以  我自己也來試著打版看看


 

這此依然是使用了上回裁錯的布條去拼接出來的

取60度角排列



 

背面以六角布塊拼接

由淺到深~


 

六角拼接  我覺得不難耶

只是熟能生巧...多做幾次這樣的作品

會很順手的

只要記住點對點的車








 

和布格上面看的不一樣

我加上了口布拉鍊

我不太喜歡做開放式的內袋


 

裡面的口袋數一數約有7個左右

哈....

這對我這種很懶的做口袋的人來說

算是極限了


 

這是前口袋


扣環處我是以一次勾二個環


左和右


口布拉鍊是用小蘇的唷


前袋口袋用花花拉鍊


 

這是在家縫製過程


包邊時......


以上就是我製作的過程............

這個包我把帶子弄成可以二用

一用  斜背  二用側背~

還蠻實用的呢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