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

小背心初次織





這件背心是第一次以片織的方式所織成的,這陣子羊躲織了幾件毛衣,它的模樣看了很喜歡,但自己從未織過片織的衣服,所以就隨興的試織了小背心,也沒有織圖。
這件原本織是打算織V領,但是我的領口太高也不夠深,袖洞也是太小,又加上我小看了小屁孩的大肚腩,衣服比例變的超級爆笑~~
這領口大概只有我家的喵星人套的進去吧!!XD⋯⋯
還好同學叫我拆了V領改圓領⋯⋯將將⋯⋯
最終完成了這件比例粉"特別"的背心

是說~還好小屁孩套的進去!呵~

這樣下回我就知道怎麼調整了,也算是一個經驗!

這次我學會了織片的縫合
也學到了肩部縫合,雖然沒有對到花,但目都對到了⋯⋯
學到了雙螺紋的收針,學到了V領的織法⋯⋯
其實只要肯動手,網絡上都可以找到教學影片可以看,真的比較以前,學習工具大方便了⋯⋯

線材:羊躲 尊絨-酒紅
工具:Kintpro 5mm &4mm 40cm輪針
           陸規4mm不銹鋼 30cm輪針
           陸規3.75mm5本10cm木棒針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