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

簡約時尚高領背心



這一二年來
跟著網路上的好朋友一同練習
朋友也成了我的線上老師

終於~
我織出了第一件棒針的衣服

 

從yahoo布落格裡知道滿嬌姐姐
當時還沒有很認真的在學習毛線編織
謝謝滿嬌姐姐分享的高領背心織圖
看來看去
我還是習慣美式織圖

日式的實在讓我頭昏眼光啊  哈哈......

織圖出處:


使用工具:

kintpro 碳纖維輪針  5mm 5.5mm

使用線材:



我認不住得要說一下這款線材的優缺點
這款線材手感中等
敏感一點的人可能隔著一件衣服都還有點紮的感覺
紮不紮其實還好
我喜歡這組線的色彩   很飽和  又不生硬

缺點就是  除了夾絮之外也夾了草和不知名的東西
再來 編織過程中最讓我苦不堪言的就是線頭

1球50g的線最高記錄出現4個線頭
一球裡有2個還算是運氣好的了
真的光藏線頭就讓我抓狂啊~~~~






目前手上還有另一件高領背心快完成了~

預告一下~
第二件使用的線材我超愛的

羊躲家出的尊絨....    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