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

就叫ALIN包~

 

終於~慢慢從懶病中磨出一個包來了

這是最近火紅到想吐的醫生口金

做來做去不外乎差不多是 醬~

看倌們忍著點看吧~

 

 

為了有一絲絲和別人的包不同呢~

我把背心的部分變斜  不對秤  連提把也就不對秤吧

另一個地方

用ALIN最愛的外打角型式

 


 

從思考打板拼接到壓棉組合

整整磨了一週

慢歸慢   總算是出生一卡


 

還在思考要不要在二側加上磁釦

太久沒做包了 

常常做什麼忘什麼  哈~~~  有點手殘了


 

內容很大滴

我覺得30CM的医生口金蠻適合做學生的書包

或是商用提包

容量很大  可以放筆電或文件

手上有30CM口金的朋友 可以考慮做手提式書包  或斜背式的書包 我都覺不錯唷

 



以上謝謝小瑪莉送我的真皮提把~

長度非常適用  3Q

成品尺寸:長36*寬12*高23(閉口狀態)

謝謝欣賞~~~

16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謝謝小齊的歐樂~~~
      真是好久不見啦  :D

      刪除
  2. 棒棒棒~懶蟲脫身就做出美美的包了~給你一個讚啦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嘿嘿~  我還沒脫身咧~
      怕是只生出一個包後  又不曉得被懶蟲埋多久呢 :))

      刪除
  3. 我ㄝ完成一咖小型口金三層包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很棒說~~~~ @};-

      我刚有過去欣賞了~
      不錯的設計  =D>

      刪除
  4. 真的是好久不見囉,妳的懶病好了嗎?
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還沒耶~~~~
      好一點到是真的   哈哈........
      我正在找布葯吃咩 ... :D

      刪除
  5. 好看耶 又很實用 真的很不一樣的設計呢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設計是沒啥特別
      只是小小變化一下啦...
      謝謝歐樂  :-*

      刪除
  6. 好漂亮喔~~ =D>

    容量也不小呢~~實用哦
    真的好久不見了 ;;)
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丫~ 好久不見了~~~ ;)

      太久沒有做包包了   還好今年第一個包包有令自己滿意 :x

      刪除
  7. 容量真大
    您拉鍊車得真好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8. 看到這句.~~這是最近火紅到想吐的醫生口金~~哈哈我笑了.
    真的是很火紅的包.ALIN的巧思讓這包變的更精緻了-讚喔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