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

11匹迷你kitty包~~

為何一次生出11匹kitty包咧

當然是為了當紅包用啊

每年紅包都一樣

今年來點特別的

可是又不想只用一次就丟在抽屜裡變記念品

中看不中用

所以呢~~~~  alin寧原做厚工的包 

實用又可愛


還有三隻尚未縫上蝴蝶結

這陣子忙著家裡的打掃

等告一段 落後 就補上柳~


這包alin可是沒偷工

一片片的剪布

所有的眼睛鼻子加蝴蝶結

都是剪下小小片的橢圓塑板  再剪下橢圓的舖棉

然後縮縫布片之後  一個個貼縫到台布上的

這個工  就不數了~

貓臉完成後  就是後片拉鍊的組合

這部份車的很快  是剪布燙布才痛苦~~~

完成後  真是一個爽字~

過程中~~~

alin很怕這樣一句話"我可不可以也要一個~~~~"

厚~

是布友的就自己做好嗎~

自認為跟我很好的私下找我商量

不是布友的   那就去找布友生吧 哈~~ 

alin我做怕了

其實每個kitty包裡的拉鍊上都掛了kitty的造型鈴鐺

alin最後會綁上粉紅蕾絲

小小巧巧的  希望收到的小朋友們都很滿意唷~~~

 

alin也在新年頭  古年尾~~

祝大家~  鴻兔大展  健康平安唷~~~

恭喜發財啦

45 則留言:

  1. 好可愛唷~~ :x

    我可以很厚臉皮的自認為和aline很要好嗎? :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=D> =D> =D> 真是口椎到不行   太吸晴啦   收到這個紅包的人肯定會開心福氣一整年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您~~  收到的人很開心  ^^
      也祝您幸福快樂一整年 身體健康福氣到  :)

      刪除
  3. 哇~~~幸福的小朋友,收到alin特製的紅包

    這招學起來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招很管用~~~  人家會不記得錢   但會記得您送的包呢
      新年快樂唷   ^^

      刪除
  4. 哇~alin手好巧ㄋㄟ =D>
    一口氣做了11個~迷你kitty包
    收到如此可愛的紅包袋的人
    一定會超開心的 :x ~
    祝alin 新年快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收到的人很開心唷~ALIN也祝珠子 新年快樂  健康福氣一整年  :)

      刪除
  5. 這個包可是比紅包值錢啊
    收到的人一定很高興
    祝你新的一年事事如意 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嘿啊~~~ 用意就是要他們用我做包~
      不是花我發的紅包   哈哈....  很賊的阿姨姑姑厚  :P

      也祝您~~~  新年快樂 :)

      刪除
  6. 超可愛的KITTY包喔~~
    收到的小朋友一定很開心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ALIN也很開心~~~  看到小朋友歡喜的表情~
      大家都很快樂 呢~~~   :x

      祝您~  兔年健康福運到  

      刪除
  7. 真的好可愛喔,這個過完年鐵定不會被冷落的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嗯嗯~~~  希望能努力的使用這個小錢包   :D

      刪除
  8. ☆❉Mapin cloth❉☆2011年1月31日 下午5:34

    好可愛的紅包~收到的人一定會很珍惜的 :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嗯嗯~~~~   收到的人很開心唷~~~~   :D

      刪除
  9. 哇 =P~  實在太可愛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歐樂   ^^
      祝您  新春愉快   ^^

      刪除
  10. 這些作品真是可愛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捏~~~~
      祝您  新年快樂唷  :)

      刪除
  11. 哇~收到紅包的一定一整個大開心吧!!超可愛的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....開心呢  ^^
      祝您新春快樂唷   :D

      刪除
  12. 哇~真的是好棒的禮物喔!
    看到的都會想要一個吧! :)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不夠發啦~
      最後只好動用後備口金包  雖然沒有KITTY討喜   :P

      刪除
  13. 厚~很厚工ㄋ~
    一整個可愛
    妳真有耐心 :x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Honey 小舖的Amia2011年1月31日 晚上11:27

    真的太可愛了,想必收到的人應該會好好使用一整年吧!這招真的不錯~我學起來囉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招真的很讚唷~
      不曉得今年您有出這招嗎   哈.... :))

      祝您新春愉快   ^^

      刪除
  15. 好可愛喔!
    我家女兒是超級kitty迷~~要是被她看到一定吵著要呢? :x

    你真的好厲害喔!
    我一直無法做出kitty 包送給她~~唉~我真是個失敗的媽媽 :(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包不難做的~  只要您有心  一定可以做個女兒喜歡的KITTY包出來
      祝您 ~  新春快樂   健康福運到  :)

      刪除
  16. 回覆
    1. 謝謝歐樂  ^^
      祝您新春快樂  

      刪除
  17. 哇....超級古椎耶...
    丫頭之前有買材料包,所以可以自己量產啦 >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:D 那我也要看小丫頭數大便是美的KITTY包啦~~
      我要看  我要看   :D

      刪除
  18. 好可愛~
    alin 真是太有毅力了,一次作11個~
    我的布都買好了~但缺乏動力作出來~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也懶很久了呢~
      前二天去逛你的格子   有看到可愛的口金分享~~~
      過二天也找時間玩玩 :D

      刪除
  19. 能收到alin  的Kitty 紅包最幸福ㄌ~
    祝妳新年快樂~兔年行大運~財源滾滾來~閤家平安又幸福~
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捏~~~~~
      ALIN也祝您~~~~  新年愉快   健康喜樂   ^^

      刪除
  20. 真是超超超級可愛喔~~ :x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捏~~~~   祝您 新春愉快  ^^

      刪除
  21. 厚工,實用,漂亮耶~~ =D>

    祝您兔年行大運,天天開心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您的歐樂  ^^
      ALIN也祝您   新春愉快  健康喜樂   :)

      刪除
  22. 粉厚工喲!粉可愛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歐樂 ~~~  祝您新春愉快   ^^

      刪除
  23. 好可愛耶
    實用又可愛的禮物
    好棒好棒 :x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