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

ALICE拼接玩壁飾 組合圖

這是ALICE相約的PATTERN組合圖

己進行壓棉工作

但很悲慘的是  如果仔細看會發現

有些框的線條己經變形

有部份是需要重新拆除再壓過


所有的圖都以落針壓的方式

但並沒有完完全全按圖形拼接線條壓線

因為是要給兒子當涼被的

不使用透明線

只好使用對顏色影響較小的灰色MIRO線

(灰色對彩色影響較小是ALIN在製作馬賽克拼布時所學習的知識)

最近真的太熱太熱了

工作室的冷氣也故障  這種大熱天

沒冷氣在頂樓真的無法待的住

等到天氣再涼一點

再來拆除不適的部份  重新壓棉了

哎~~~~~

真的好熱呀
~

10 則留言:

  1. 真有耐心~
    這麼壯觀... =D>

    完成他要一年多喔! :-*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嘿啊~  因為要等每個月出一次圖才能做啊
      如果時間能縮短  我可以更快完成呢 ;)

      刪除
  2. 好酷哦~超大的啦~很好看~小駱人超棒的啦 =D>

    以後我有自己的家~我家可以借你掛哦 :)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~~~   目前我家還很空啦~
      但是編號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壁飾完成時
      就真的要考慮輪流掛了  :))

      刪除
  3. 經過這麼久的努力,終於看到美麗的成品,辛苦有代價了~
    真的好美哦~ :x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捏~   我還有壓棉要努力
      手上有太多壁飾要做
      可能還要一些時間才能完成呢 :P

      刪除
  4. 真的好美哦...那塊邊條布好漂亮耶!!方便請問一下在哪兒買的嗎? :P

    夏天做這大尺寸的壓線的確很辛苦,太熱了~~真的要等涼一點啦 :)
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好厲害喔!!這工程很浩大捏~而且根本看不出哪裡有歪啦~~ :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說它  只有遠觀 不可褻玩
      相機沒拍出問題之所在而己~  哈~
      我還沒空重弄這幅    做不完的東西啦
       話說回來了  橘子的雙拉鍊才是極品   很有挑戰性唷
      愈難的做法  愈能引起我的興趣  
      只是有太多作業得先趕出來  有機會再來研究研究   呵呵~~~
      你也加油唷~  祝你活動辦的成功  ^^
       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