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

洄瀾~原創~



 

洄瀾~

靈感來自花蓮的由來~

浪的故鄉

 

這個包大概是除了壁飾之外

壓線壓的最密的了

 

 

另一面  一樣的圖案

意思是  我貼了二面


由斜紋布使用12mm滾邊器整燙後的布條

一條一條慢慢貼出來的

 




這個過程歷時很久

ALIN 其實利用三天的空餘時間就貼好 

但為什麼這麼久之後才完成這個包~

主要是  這個包在貼完之後

並沒有達到我原先想要的感覺

所以ALIN有種前所未有的挫折感


我開始懷疑起自己的配色出現很嚴重的問題

把貼好的主布  粘在壁飾上

每天看著那圖案  一直在想

我該怎麼辦~~


由於這陣子ALIN本身也有些事情發生 

真的很煩燥  很挫折

這二天  我心念一轉

何必呢~ 

為什麼要還沒完成前就先否定掉

我開始動手完成它





我可是沒有偷懶唷~

白天上班找空檔加減壓線

完成囉~




忍不住拍個放大版的自我滿足一下 哈~~~

真是厚工咧~

包完成啦~ALIN的心情也跟著見到光明~

真好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