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

旗袍四..五部曲...

 

我又做了旗袍包勒

上回的第三卡拿給老媽時

被大姐小妹看到

都說要一個 嗚......

還不肯要別的哦

就指定這個

 

只好給他硬著頭皮答應了

縫過三個月...

在我的偷懶  晃神  外加不願面對二個包半成品的半殘下


 

這星期努力再努力~

我   終於完成了

我不想再做這個包了啦~~~~

很煩捏....


這是小妹指定款

好像盤釦有點不對稱

沒關系  再重新校對一下


 

藍包就是大姐的啦

他向來不挑顏色

可以說好做也可以說難做

應該是喜歡這藍色系吧

因為非常厚  所以很難車

原本己經車好包邊完成的包  又被我重新拆過重車

 


慢慢的~我還是完成了

在送到他們手上之前

我還想在拉錬頭上做個花朵裝飾


以上感謝提供藍花布的朋友

謝啦....

你的眼光果然沒錯  做旗袍包很美的捏

姐啊~妹啊~  包來囉~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