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2日 星期四

永遠都在狀況外的月弟....

說到那個兒子 最近又搞出了一個笑話!!

話說~前陣子他爸比出差去了  行前也是交待再三

要一雙兒女乖乖聽他媽咪的話  免得他不在家  而逼瘋他老媽.....

出差第三日晚歺時間...........

月弟:  媽咪....為什麼爸比都不回家......??

我:哦~~ 你忘了你爸比出國去了嗎?

月弟:........出國??  那他去哪裡啊.......

我:.....去大陸啊...

月弟:大陸在哪裡啊   很遠嗎??

我:......對......很遠.......   他去上海!!(此時的我己略顯不耐煩...)

月弟:上海???  那爸比干嘛坐船去海的上面咧.....為什麼啊.....
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