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2日 星期四

素繡作品~~液晶電視防塵罩~~SUE


這是參加格友"安姑娘"所舉辦的素繡作品

是我第一次接觸素繡

而且因為這次的活動  我愛上了素繡

繡好這四幅之後  我一直想不出來該做出什麼作品來好

在一次閒逛中  在格友的作品裡發現了這個idea

他是將一幅小品壁飾掛在LCD的電腦面板上

當時就在想   如果我老公買了液晶電視 

那我也可以做個防塵罩  亦可當做壁飾展示架來使用

年底老公真的買了台電視

所以正好著手將四幅素繡完成了一幅壁飾

趁著年假的時間  以飛快的速度  壓棉完成

交了作業  心裡開心極了

我想  現在只要坐在電腦前面  慢慢的欣賞其他格友的作品囉~

好不愜意啊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