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6日 星期二

我的第一個夏威夷拼布抱枕--深淺綠


 

這個從貼布到完成  不知是做了多久

一直放在公司  等老板前腳出門  我又做完事時  加減貼壓完成的

昨兒個  終於完成壓棉的部份

回到了家忙完了小孩老公、也被連二次的地震驚過之後......

決定 .......   不把它完成待何時呢....

so...

這個是以古布製成的  以深淺綠色為基調-------我超愛綠色的  但沒有綠色的政治立場唷

古布貼縫時  確實容易毛邊  不太好貼

但我就是喜歡古布的感覺

至於這個抱抌的缺點在於  我當初做疏縫時  沒有確實做好  

因此當壓完棉時才發現  似乎表面太泡了  

最後我仍以深綠做包邊.....這樣子  晚間10點整.....我抱著第一個手工枕香香的睡著了   哈...

尺寸:50cm*50cm   包邊 5cm  拉鍊 45cm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